强化校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开展合作洽谈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7-19
  • 点击:181
  • 来源: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互利共赢,201975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就推进双边合作的方向及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一心堂昭通分部副总经理孙天银一行,学院办公室、招就处、基础医学部相关人员参加合作洽谈。


(洽谈会现场)

此次洽谈,校企双方紧紧围绕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样进行定向人才培养、如何完善教学途径和手段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交流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意立足实际,创新合作方式,统一工作步调,努力培养更多有针对性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院长余清海向来宾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孙天银介绍一心堂的发展情况)

“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学校作为“人才培养中心”,企业作为“人才实践基地”,通过校、企两种不同的环境和资源的互补整合,促使校企一体、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兼修,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职教氛围,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洽谈会,对我院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我院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校企一体化育人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