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9-17
  • 点击:122
  • 来源:

    8月23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总结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贺飞,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开学工作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贺飞就做好相关工作提要求)

  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为全校教职员工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基础。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强化理论武装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特别要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做到先学先改,立行立改。要变被动为主动,变消极为积极,变懒惰为勤奋,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正视差距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要正视差距,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认真研究存在问题和不足,千方百计破解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努力为学校评估工作铺路架桥,全力为内涵强校、特色兴校添砖加瓦。要主动担当作为,共筑学院发展。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对工作负责,对领导负责,对同志们负责。全体教师要为学生树立榜样,把主要精力放在一心一意培养学生上,为学生发展奠基,努力为学生学习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携手推进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院长余清海在会上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余清海在会上总结回顾了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本学期,全校上下要转变认识,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特色党建引领学院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为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做细做实挂钩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扎实抓好人才培养迎评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继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铸魂立德,确保育人质量;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实践技能、职业技能提升,努力培养高技能卫生人才;抓实抓好校园文化提升工程,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余清海强调,当前,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坚决干好本职工作。要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严格按照各项评估指标体系,按质按量、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迎评各项筹备工作。要正视问题,认真解决问题,努力变措施为行动,变思路为出路,变规划为现实,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主持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实、抓好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共同谱写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还介绍了今年新进的32名教职员工,为新聘用的辅导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