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生病职工 展现人文关怀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9-30
  • 点击:118
  • 来源:

    9月28日,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昭通市教体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上午8点,合唱团李兴老师在准备登台表演时,突发疾病被紧急送往市中医院就诊下午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了此次慰问。学院党委书记贺飞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到医院看望慰问李兴老师,向他转达了各位同事的关怀和问候。

(病房场景)

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要谨遵医嘱,勉励要保持阳光的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看望和慰问住院教职工,是学院及工会始终坚持的“暖心工程”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心教职工的冷暖,送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家的温暖。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带领工会委员会坚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教职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了教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