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扩大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9-30
  • 点击:127
  • 来源: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落实,切实提高就业质量。9月25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厚德楼110教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孔德宽,招生就业处、学生管理处全体师及2018级、2019级班主任和就业工作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黄妮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9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教育部部署要求,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优化工作工作方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统计工作精细、准确及时;要强化正面引导,切实做好跟踪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科学理性择业,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会议还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就业工作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工作的安排。全院教师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就业具体工作,力争从制度上、队伍上、技术上共同做好就业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