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2020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0-07-30
  • 点击:110
  • 来源:

    7月30日早上,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在济世楼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各系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部署。要求各高校要积极与各州市人社局建立联动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挖掘、推送更多的就业岗位,并进一步压实就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用好各级各类就业平台,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

    全省的视频会议结束后,潘艳再次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了强调。她指出,学院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再次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19号、20号、22号文件精神,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持续服务不断线。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要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