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0-08-24
  • 点击:159
  • 来源:
    8月21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任务,动员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作相关工作安排,副院长孔德宽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开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并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入持久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统战工作;强化高校思政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做好国控专业申报;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抓实学生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六个方面就抓实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积极而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毕业生创业就业等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要主动作为,争当学院建设发展的参与者,拒做旁观者,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尽职尽责,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发展的本质需要、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是教师职业本身的基本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要落实措施,以师风带学风、带校风,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促进学院党的建设、纪律作风转变、毕业生就业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担当的精神,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督查整改、巩固总结等四个阶段明确的时间节点,全力完成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为创建高水平的医疗卫生高职院校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