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幸福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0-12-25
  • 点击:121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妥善解决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进一步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倡导关爱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文明生活理念,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创建“幸福妈咪小屋”的要求和标准,经过前期筹备昭通市总工会现场验收,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幸福妈咪小屋”于1223日正式挂牌。

昭通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红波、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潘瑜、女工委负责人曹茂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兰玉琼出席“幸福妈咪小屋”挂牌仪式,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旭红及工会小组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后,杨红波一行对妈咪小屋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赵旭红同志就“幸福妈咪小屋”建设情况、建设成果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对我院“幸福妈咪小屋”的建设、运行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运行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红波一行实地调研查看“幸福妈咪小屋”)


(与我院领导座谈交流)

我院“幸福妈咪小屋”不仅给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更多真心关怀和切实帮助,同时对保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也是一种宣传。下步,学院工会将继续加强“幸福妈咪小屋”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妈咪小屋的作用,通过建设“幸福妈咪小屋”把女教职工的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聚集起来,积极营造关爱女教职工、保护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