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3-18
  • 点击:12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3月9日下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长余清海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作动员讲话)

贺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力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强化组织领导、责任传导、统筹结合、督导检查氛围营造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属于卫生教育系统新时代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余清海就深入有序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抓紧组建机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如期进行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