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进校园 情系教师送健康---我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进校园”活动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3-19
  • 点击:123
  • 来源:


2020年7-10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健康体检,其中甲状腺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教职工患甲状腺结节的比例达1/4,为帮助广大教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念、提高教职工对甲状腺结节的认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逐步形成维护自身健康的长效机制。3月16日下午,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20余位医学专家走进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为教职工和在校工作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报告现场解读及甲状腺疾病随访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

(做甲状腺B超现场)

(检查现场)

活动现场,医学专家主动问诊,积极为教职工们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做尿碘检查、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及血糖、血压的测量,并根据教师的职业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深受教职工欢迎。

(咨询现场)

(检查现场)

    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医院和学校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对甲状腺结节、高血压等疾病的认识,助力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