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健康同行--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开展“AHF昭通大学生性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5-08
  • 点击:133
  • 来源:

携手抗艾,健康同行--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开展“AHF昭通大学生性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

    为做好我院大学生的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深化学校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4月24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特邀昭阳区防艾中心熊艳老师到校,为全院学生开展“AHF昭通大学生性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讲座由学生处负责人易玲钦主持,200余名同学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其余同学通过直播视频观看讲座。

封面图

熊艳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预防的重要性、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严重危害、预防措施等知识,倡导同学们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工作,参与到“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活动之中,向身边的朋友、亲人宣传防艾知识,将倡议书带入家庭和社区,使全社会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熊艳老师讲座现场)

“预防艾滋病,美好青春我做主”。防治艾滋病是一个世界性课题,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不断加强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力度,使学生掌握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增加自我保护意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