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共建共育  开拓合作同心同力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7-09
  • 点击:157
  • 来源:

联合办学共建共育  开拓合作同心同力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实习基地、推进与联合办学单位“3+2”模式五年制各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生继续教育及提升学历,6月18日-6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带队,招生就业处、学生科、教务科一行5人先后到达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丽江市人民医院、临沧卫生学校、临沧市人民医院、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云南泛亚专修学院、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联合办学、转段交接、拓展实习基地、师生继续教育和学历提升等工作,与各联系单位亲切洽谈,交流学习。

(与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座谈)

(与联办专业学生座谈)

(与丽江市人民医院沟通交流

6月18日,潘艳一行来到丽江,在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双方就未来发展前景及相关科室对接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实地察看联办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在丽江市人民医院,双方就发展规划和实习合作等内容诚挚交谈,并成功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我校顶岗实习基地。

 

(与临沧卫生学校座谈)

(与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洽谈)

6月21日,潘艳一行来到临沧卫生学校,就办学特色、发展方向、教学实施、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教学进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看望了与该校联办专业的学生并就同学们关注的考试、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与临沧市人民医院和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合作洽谈,成功与两家单位达成了实习合作意向。

(与云南泛亚专修学院座谈)

(与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座谈)

6月22日,在云南泛亚专修学院,通过参观考察,双方就继续教育平台、网络课程建设、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升本培训、自学考试、主干课程培训班、同等学力申硕等项目进行了交流。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交流学习,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学历学位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校与联合办学单位的密切联系,充分体现了联合办学过程中,协同育人,共建设共发展共促进的协作精神;在开拓实习基地、加强院校合作工作中,合作双方真诚交流,同心同力,共同助力人才培养,院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