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昭通市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歌百年辉煌 咏使命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7-09
  • 点击:148
  • 来源:

喜报!我校荣获昭通市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歌百年辉煌 咏使命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6月26日下午,昭通市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歌百年辉煌 咏使命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昭通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教体系统的12支代表参赛。我校参赛队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凭借《有一天(电影《建党伟业》主题曲),最终以9.8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师生通过歌咏比赛、朗诵比赛、故事党课、电影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参观红色基地、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歌咏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由党委主办,工会承办,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师生组建合唱队,并在专业声乐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从发声练习、声部分配到动作设计、合唱排练,学师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训练比赛现场,我校合唱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唱出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美好的期待和向往,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昂扬风貌,相信我院师能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