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培训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7-09
  • 点击:157
  • 来源: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培训


“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30日至7月2日,学院举办了为期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贺飞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贺飞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严守纪律,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深入思考,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提升素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好知识储备,掌握更多的工作技能,创新载体,激发活动,促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

授课老师

次集中培训邀请了昭通市委党校、昭通学院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授课,内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导读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等丰富多样的专题,真正体现了时代性和政治性,做到了学用结合。

学员认真听课

通过此次培训,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措施、干好工作的新本领,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培训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学院发展上来为学院升本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