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安全排查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7-25
  • 点击:120
  • 来源: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安全排查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确保省、市关于学校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安全排查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2021年7月24日,学院召开了安全排查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会。

余清海指出,此次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不仅锤炼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坚定了广大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还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强化了作风建设,净化了校园风气;通过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了安全防控;更进一步完善了规章制度,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指出目前存在:极少部分教职工的认识还有待提高、学习检查和督促指导力度还不够、宣传报道的深度和特色亮点提炼不够、教师职业倦怠、教育方式简单化、言传和身教有差距、制度有待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为期十天的学习暂告一段落,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没有终点。下步,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上,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行动,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