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调研走访,倾听意见共谋发展——学院领导深入各职能部门开展调研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1-04
  • 点击:181
  • 来源:

深入一线调研走访,倾听意见共谋发展——学院领导深入各职能部门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需求,找准制约发展的问题和瓶颈,鼓励各职能部门主动做事、超前思考。2021年12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带领学院在家领导一行深入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并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共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统筹、分工、难点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针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建设难点、项目资金压力和项目安全质量,教务处数据上报、实践教学、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毕业管理、师德师风、教师发展,学校安全等工作情况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童长书对各职能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责任,细化工作落实。二要真抓实干,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台账,提高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要位置,加强基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院工程建设,力促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调研搭建了学院与职能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上下联动的沟通机制,帮助各部门更好地对标定位,对标补差,凝聚共识,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