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发展看今昭—— 学院工会开展“生态昭通 美丽昭通”春游活动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6-15
  • 点击:179
  •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感受昭通多民族文化历史和十年的发展变化,611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带领全体工会员深入昭通六祖文化广场开展生态昭通 美丽昭通春游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春游活动采取人员分散的形式组织,六祖文化广场位于昭通市西郊十余公里外,是昭通市彝族文化的起源地


      


活动期间,通过参观文化博物馆,大家深入了解昭通市彝族文化历史,切身感受到昭通多民族文化的发展。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工作带来的压力也得到了释放。



在浓郁的人文、团队文化的感染下,大家开阔了视野,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集体意识和凝集,感受到了学校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集体温暖,也切身体会到了生态昭通美丽昭通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