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06
  • 点击:19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安排,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一行前往曲靖市会泽县卫健委,与多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潘艳详细向会泽县各基层医疗机构介绍了学院发展实现三个协调发展三个重大突破。她指出,未来我校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滇东北地区成为云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支撑,聚焦三个定位目标和四篇文章要求,立足昭通及周边医疗卫生人才需求实际,努力建成全面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的本科职业院校,为推进滇东北开发开放新高地、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泽县各基层医疗机构分别围绕医院和各街道卫生院未来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学生实习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实习生素质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还与我院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交谈真诚表达在校我以校为荣,工作校以我而自豪,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