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
  •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20-05-12
  • 点击:183
  • 来源:党委办公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4月17日-19日,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班,对学院8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网络培训班在线截图)

    培训课采取钉钉网络直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红色电影、结业考试等。鄢玲钰、熊叶、黄鹦、梁波、陈熙栩等老师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党员标准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义务、权利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了解了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明确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