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校党委书记贺飞在“故事党课”上的讲话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7
  • 点击:288
  • 来源:


 

在昭通卫校暨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故事党课”上的讲话

 

昭通卫校党委书记  贺飞

2017年5月5日)

 

同志们、同学们:

今天,市委“故事党课”走近昭通卫校和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给我们上了一堂穿透时空、生动感人、震撼心灵的党课,使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一次次叩击心灵的呼唤,深深点醒我们对党、对人民军队、对先烈先辈的无限热爱和崇敬。

2017年,昭通卫校、昭通卫生职业学院要创一流党建、建一流业绩。风雨兼程六十载、不忘初心百年梦,我们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一步步胜利,我们将沿着教育兴昭战略蓝图继续前进,为昭通的全面脱贫而努力奋斗!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要以这次倾听党的故事为起点和动力,深入学习每一个故事背后的厚重历史,切实把党史知识的学习与“两学一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自觉用先烈先辈的精神激励我们的工作斗志、学习热情,立足岗位为昭通的跨越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先烈先辈满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并为国家、民族献身,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他们的故事。我们活着的每一个人应该继续、而且更坚定致力于他们留存的伟大事业,我们应该立志宣誓:不能让勇士和先驱们白白死去,要使我们的党更加坚强,要使我们的国家国家繁荣,要使我们的民族更加兴旺!

感谢宣讲组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宣讲,感谢宣讲组两位导师在幕后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宣讲组的精彩宣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