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巧家县脱贫攻坚精细化管理工作
  •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19-10-17
  • 点击:160
  • 来源:党委办公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为推进巧家县脱贫攻坚精细化管理工作进程,201985日至7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贺飞同志带队共计24人赴巧家县迤博社区开展今年第五轮入户走访。

5日下午,贺飞一行人在迤博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巧家县脱贫攻坚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的专题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中,我院党委书记贺飞同志强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社区纪检监察信息员高守华主任与包保干部一同学习了《巧家县脱贫攻坚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并对社区目前存在问题的卡户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包保干部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刘安彬对具体的工作细则做详细说明。会后,24名包保干部对自己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针对有疑问的卡户重点与社区三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走访的主要任务是对建档立卡户进行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提升人居环境、对卡户信息进行精准再确认。本次走访是我院2019年第五轮入户走访,共计83人次完成132403人走访任务。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贺飞强调工作纪律)

(贺飞开展入户调研)

入户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