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19-10-17
  • 点击:196
  • 来源:党委办公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10月12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树坤、组员杨周奎到会作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7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读书班学习研讨。

(研讨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理财高手”的糊涂人生账》;学院党政领导贺飞、余清海、潘艳、孔德宽四位同志轮流领学了陈豪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讲话及市委杨亚林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有关章节内容。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紧扣“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发言深刻,效果明显。

温树坤同志认为学院主题教育组织好、思路清晰,专题安排恰当。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个人自学、四个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二是要精准找出学院存在问题,认真梳理,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征求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

杨周奎同志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程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学用结合中去,进一步聚焦“三个摆进去”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贺飞同志强调,今后工作中,大家要在聚焦学院大事要事,破解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找出差距,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分析,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思想充“电”, 为精神补足“钙”,学以致用为工作加“油”。继续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追求,“守初心、担使命”。秉承“学致用,用促学”的理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作研讨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作研讨发言)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树坤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