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研讨会
  • 发布人:护理系
  • 时间:2022-03-28
  • 点击:192
  • 来源:

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昭通市委 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昭发〔2022〕4号)精神。2022年3月21日中午12:40,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系部其他非党员教师在仁爱楼412教师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研讨会”。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聚焦省委王宁书记对全省干部在干事创业方面指出需要警惕的十种表现和关于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提出的六条要求,从效率意识、务实作风、工作方法、干事创业四个方面认真撰写了自我发言提纲。

(研讨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刘绪敏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王宁书记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重要指示要求和《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接着与会同志结合会前拟好的发言提纲进行了自我问题查摆阐述,并一一对照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党员同志查摆自我问题)

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会后全体同志将把自我问题清单罗列下来并张贴到护理系党务、政务公示栏处,全体同志将相互监督,严抓落实,立即行动、快速整改,确保作风提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的方式,使学习内容更加具体化,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全体同志得以深入交流思想全面查摆问题,仔细钻研整改措施,明确了后期努力方向,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将会继续深入剖析、查找不足、坚决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作风建设永远再路上,要时刻不松懈。护理系党支部将会继续巩固强化作风建设成果,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