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护理系
  • 时间:2022-06-07
  • 点击:147
  • 来源:

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简报

14日,护理系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绪敏领学,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入学习,学习了审议通过两个《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需要、树立两个正确历史观、四个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宝贵经验、两个确立、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决定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的号召。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师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本领的精气神和教书育人树德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