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课堂 引导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 发布人:护理系
  • 时间:2022-06-07
  • 点击:162
  • 来源:

走入课堂 引导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大学生活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它为将来人生奠定着目标方向、事业基础,也对一个人的感情生活、文化内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当代大学生因所处的家庭环境、社会环境优越,因而养成了一种安逸享乐的习惯,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都较差,为使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月23日我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入课堂为学生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党员同志上课现场)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生命是美好的,生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关注自己的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当困难降临时,我们应当笑对困难,迎难而上,采取有效的方法去解决它,战胜它。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师生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且还能提高广大党员和干部的思想觉悟,对培养社会主义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支部委员会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