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会风会纪整改,促进党风政风转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3
  • 点击:360
  • 来源:

     4月26日,昭通卫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市教育局纪委石弟平书记,市教育局纪检办张孟杰主任到会指导,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校党委贺飞书记主持。会上,市教育局纪检办张孟杰主任宣读了《中共昭通市教育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卫校2016年度校长绩效考核会议参会人数不足问题的通报》,市教育局纪委石弟平书记对卫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市教育局纪委石弟平书记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抓好会风会纪整改,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三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把改进作风与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环境。

学校党委贺飞书记表示,学校将正确认识此次调查的意义和警示作用,切实整改。学校党委将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层层传导压力,抓一流党建,营造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李崑校长表示,学校将深入查找会风会纪问题的思想根源,并以此为教训,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促进学校持续发展跨越发展。

 

 



 

(昭通卫校党政办   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