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3-18
  • 点击:225
  • 来源: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39日下午,学院顺利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艳作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清海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潘艳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进一步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政治监督、理顺职能职责、增强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指导等方面做好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同时,潘艳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红线、存戒惧、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保持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以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