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之伟老师公开教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22
  • 点击:234
  • 来源:

 

提升教学,共同进步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

第五次观摩教学公开课纪实

为了提高我院的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创新,进一步落实新课程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院老师的共同学习和进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在2017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公开课2017年5月15日如期开讲此次观摩教学授课医技系及名师工作室赵之伟老师主讲

图片8.jpg

(教师风采)

在这次授课过程中,赵老师了用传统的授课方法之外,还加入了创造性的教学方法,以创设问题来带动学习,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多样性,采用了图片和亲自示教等多种直观形式进行授课。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赵老师的授课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达到了课堂上师生间的完美互动,在轻松和融洽的气氛中让学生获得了知识,也让我们领略了中国古代针灸技术的博大精深。

图片11.jpg 

(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被吸引的可不止是学生,听课老师们也听得入神,这或许就是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真正的目的,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促使大家相互取长补短,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得以提高,共同来实现我们卫职院每一位老师的梦想——传仁爱之心,习济世之术。

 

 



 

                                         教务处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