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唐靖老师观摩教学公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27
  • 点击:244
  • 来源:

昭通卫生学校2017年春季学期

第七次观摩教学公开课纪实

 

  按照昭通卫生学校教务处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7年5月24日上午,学期第七次观摩教学公开课在厚德楼教室213展开本次公开课由公共管理系唐婧老师主讲,授课内容为全科医学概论—居民健康档案公共管理系、名师工作室无课教师及2014年后参加工作的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图片1.jpg

                                       (授课现场一)

     图片2.jpg

                                                      (授课现场二)

 图片3.jpg

(授课现场

 图片4.jpg

(听课老师虚心学习、互相请教)

    在公开课上,唐老师对教学内容熟悉把握对教学难点有效突破,对教学环节有效把控,成功实现教学目标。她扎实教学基本功,富有激励性和感染力教学语言以及游刃有余的课堂把控能力给观摩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授课过程中,唐老师对课堂氛围拿捏恰到好处,紧张又愉悦,活泼有度授课形式新颖,设问创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课堂结构组织环环紧扣,既有课本的理论知识又有与现实相结合的时事案例,着眼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注重学生积极的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培养。唐老师注重发挥了多媒体影音设备在教学中的运用,使原本枯燥的内容变得立体而生动。

    本次公开课不仅充分展示了唐老师的职业素养,同时也为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供了平台,尤其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教务处  撰稿:宗大庆  吴天钰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