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卫·新闻】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纪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24
  • 点击:270
  • 来源:

2018年4月19日下午,学校教务处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如期召开了各系部、教研组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宗大庆主持,刘副校长、各系部主任和各教研室组长出席会议。

 

图片1.jpg

(教务处主任宗大庆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始终围绕“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内容召开,教务处主任宗大庆对开学以来前6周的教学工作(如:“上课签到、迟到、请假制度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教学中党建和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各系部主任要分别带领各教研室学习开展党建工作,真正落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当中,通过学习党建的相关知识来带动学校教学发展;要求在5月份各系部带头人需组织各教研室对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下一步的修订,并对2018年卫职院新申报专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除此以外,还分别对教职工篮球赛、校级技能大赛、学习相关纪律条例处分等内容带领大家学习。

此外,教务处陈灿、曾锦、普芳分别对本学期见习计划、资源平台共享、录播教室的使用、学校教师调换课程序、公开教学观摩课、考务安排、实验报告册、实验物品和耗材、校级技能比赛备选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安排。成教处也对本学期成人教育方面进行了安排,会议过程中,各系部主任和教研组组长、学科带头人谏言献策,氛围活跃、讨论激烈。

图片2_爱奇艺.jpg

(教务处人员分别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3_爱奇艺.jpg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谏言献策

    会议最后,刘副校长特别强调了党建对于教学的重要性,需把党建工作带进教学,走进课堂,不能只做表面工作,必须落到实处、落在点处。为适应我校教学发展,刘副校长还就我校“一院一校,共同发展”的教学模式和现阶段管理模式“三部四系一中心”进行了说明,并再次提及各系部带头人需组织各教研室对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下一步的修订以及2018年卫职院新申报专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4.jpg

(刘副校长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文字】吴天钰

【编辑】张  磊

【校对】宗大庆

【审核】宗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