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努力(赵旭红老师观摩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18
  • 点击:356
  • 来源:

我们,一直在努力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

第三堂观摩教学公开课纪实

 

时间:2017年3月31日8:20——10:00

地点: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厚德楼110教室

主讲:公共课部赵旭红老师

授课班级:2016级护理1班,护理2班

授课内容:30 Days Without the Internet。

听评课教师:公共课部所有教师,2014年后参加工作的老师

 1.jpg

(赵老师生动的课堂教学)

    为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有效促进“一院一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第三堂观摩教学公开3月31日如期展开。课上,公共课部语英教研组赵旭红老师紧扣现实生活,从网络交流的角度和听课者共同探究了“断网三十天”话题,向当代大中专学生提出“网络方便生活,但要节制”的劝告。赵老师鲜活灵动的课堂风格,规范工整、行云流水的板书及积极有效的课堂互动给所有听课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课后,参加听评课的老师纷纷表示:观摩课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家会在观摩课中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助推学院发展。

2.jpg

(老师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