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卫·学生社团】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05
  • 点击:142
  • 来源:

阳春四月,春光渐显,校园里充满着勃勃生机。我校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起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自身建设,更加明确地引导学生社团的发展方向,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各协会会长换届选举工作于近日展开。

图片1.jpg

(2018年学生社团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2.jpg

(评委由校团委的老师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担任)

4月3日下午五点,本次会长换届竞选大会在厚德楼213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1个协会,26位候选人参与了本次竞选,评委由校团委的老师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担任,各协会现任会长及中层干部到场观看,参加本次竞选的26位候选人是由所在社团推选出来,经社团联合会审核过的优秀成员。

图片3.jpg

(校团委白昌皿副书记致辞)

本次选举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议程是由我校团委白昌皿副书记致辞。白副书记对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作了客观深入的总结与分析,同时对各社团提出几点意见:第一、各社团干部要成为学校青年先进思想的引领者,会长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和精英,要旗帜鲜明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第二、社团干部要成为校园安全稳定的维护者,及时发现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疏导反馈,将内部的安全问题杜绝于萌芽状态;第三、要成为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实践者,要有服务意识,为其他同学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作为会长要有点燃自己,照亮别人的情怀;第四、要成为校园先进文化的倡导者,按照“有思想、有特色,创品牌”的思路来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第五,在社团联合会的管理下规范发展,强化内部建设。

图片4.jpg

(竞选人风采)

图片5.jpg

(竞选人风采)

图片6.png

(竞选人风采)

图片7.png

(现场评分计分)

第二议程是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学生社团是学生自我服务的有效载体,在竞职演讲中,充分体现了学校第二课堂“激发学生潜能,发挥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素质”的宗旨,各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进行竞职演讲,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洋溢、或风趣幽默、或感人肺腑,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部分成员的演讲或许没有那么尽善尽美,但依旧用他们的真诚和质朴打动了在场观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无记名评分及投票后,共选出10名优秀成员担任新一届会长。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经过换届,各协会迎来了新的使命与新的挑战,也焕发出新的活力,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社团联合会与各个协会将会不断进取,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出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全校师生呈现出一种崭新的社团风采!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

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心    

2018年4月4日       

【文字】社团联合会

【图片】社团联合会

【编辑】张磊

【校对】陈丽朱

【审核】白昌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