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5-07
  • 点击:283
  •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2019430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就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贺飞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要求)

贺飞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协作配合,通过集中宣讲、培训等途径,增强全体教职工的爱校意识、忧患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招生宣传活动中;要充分利用每位教职工的资源优势,向社会广泛深入宣传学院的办学及发展前景,展示好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的良好形象;要对在校学生集中开展爱校意识教育,发动学生利用节假日返家期间、社会实践等机会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荐学校;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深入到各县、区,乡镇学校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让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的报考率和报到率。

会上,黄妮妮老师对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的招生情况;肖选雪老师对招生宣传内容进行了示范讲解。

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招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招生就业处积极而为,全面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各系部积极推荐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组建了一支人员稳定、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熟悉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专业设置等情况的招生宣传队伍,大家将于58-62日期间,深入到昭通市各县区进行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