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2017秋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简讯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8
  • 点击:292
  • 来源: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2017秋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简讯

 

2017年9月27日下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迎来了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学生处主任赵旭红,副主任许学友、王太国、易玲钦,以及各班级的班主任及辅导员。

正文:

IMG_20170927_171045.jpg

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如期召开

会议上,首先,赵旭红主任就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各班级同学登录http://v.unius.cn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对国庆及中秋放假安排、2017年春季学期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评比等结果等相关事项进行阐述,并为获奖的班级及班主任颁奖。其次,许学友副主任阐明了中专学生办理中职卡及奖助学金评定的各项工作要求。最后,王太国副主任就离校安全、校园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强调针对目前学生在宿舍进行网络直播造成的,各班主任要监督到位,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至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圆满结束。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学生处    李凤鸣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