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卫新闻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昭通卫校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会议暨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23
  • 点击:252
  • 来源:

2018年3月21日下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生学校第二次班主任会议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及讲座的有学生处主任赵旭红;副主任许学友、王太国、易玲钦;各个班级的班主任与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副班长。

图片1_.jpg

会议上,赵旭红主任首先就开学以来各班级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各班级提出了相关要求。在学习行为习惯养成及近期春游活动安全方面,赵主任也进行了相关说明。最后,对于3月22日即将开展的消防安全演练,赵主任在会上向各班级传达了相关事宜。王太国副主任就我校征兵工作安排、学校卫生及有关安全问题等向各班级进行了阐述。

图片2_.jpg

接下来是由昭阳区消防大队的防火参谋段起鹏向大家介绍有关工作及生活中的相关消防知识,通过生动幽默的语句,结合生活实例和真切的图片及视频等方式,段参谋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加客观正确的认识,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在宿舍用火用电时应该注意的细节。最后,段参谋以消防安全逃生“十三诀”结束了本次精彩的讲座。

至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卫校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行会议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昭通卫校  学生处

2018年3月22日           

【文字】李凤鸣

【图片】李凤鸣

【编辑】张磊

【校对】易玲钦

【审核】赵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