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暨昭通卫校2017年春季学期篮球运动会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18
  • 点击:240
  •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当代大中专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全面发,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暨昭通卫校2017年春季学期篮球运动会于2017414开幕。

图片1.jpg

此次运动会由教务处统一部署、由学校体育教研组负责具体实施,学校关部门和负责人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

中午14:00,篮球运动会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入座后,各参赛队队员伴着运动员运进行曲有序进场。

图片2.jpg

在庄重严肃的全体起立、奏国歌仪式后,李校长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开幕。

    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的运动,是在一套比赛规则约束下的体能加智力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是挖掘个人篮球天赋和打造集体协作能力的运动。学校希望通过这次篮球运动会,充分展示当代大中专学生的精气神和时代风貌,展示我们卫生职业学院、卫校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风采展示我们学校走过半世纪风雨,实现持续发展、跨越发展的风采!

校长在致辞强调,比赛取得好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参与。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希望赛事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安全、文明、热烈、精彩、圆满、和谐”的盛会。

图片3.jpg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昭通新华图书集团领导授球。

据悉,此次运动会参赛队覆盖了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卫校50个班级共70支赛队,共700余名运动员,预计比赛达104场,采取两轮淘汰制,比赛时间从即日起达5月初预计  20余天。

开幕式学校教务处普芳副主任主持。

运动会得到昭通新华图书集团的大力赞助。

 

           



                (卫校党政办李兴    卫校教务处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