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简报
  • 发布人:护理系
  • 时间:2021-10-11
  • 点击:227
  • 来源: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简报

 

2021年9月28日,护理系召集各在校班学生代表开展学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对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并将相关问题收集整理,解决其问题,为学生能更好地学习生活提供优质保障。

护理系副主任夏娟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座谈会,首先夏老师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表达各自对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

 

(夏老师为学生代表答疑解惑)

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就学校存在的宿舍管理问题、食堂就餐问题、教学楼及宿舍楼硬件损坏问题等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对于宿舍管理,学生代表反应宿舍插座、白炽灯损坏;公共澡堂墙皮脱落,水垢较多,热水供应不足;宿舍床螺丝松动,存在安全隐患。对于食堂管理,回族食堂打饭人员态度恶劣,打菜量少,打菜时未戴手套;食堂早点种类少,午餐备菜量少,下课晚的学生容易打不到菜;食堂菜品存在同菜不同价的问题;食堂菜品价格上涨。超市部分商品同一般零售价相比价格过高;超市收银员态度恶劣,效率低下。

对于系部能解决的问题,夏老师在会上就给予各位代表回复,涉及到硬件损坏、后勤管理等问题,会后由护理系统一整理收集,将相关问题反馈至后勤管理处。

 

(各班代表踊跃发言)

最后,对于学生代表反应的教具损坏、教师教学方式和表达方式等问题,系部统一收集整理后将联系各班老师,对确实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

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让系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生的需求,了解其内心状况;另一方面可以使系部提升管理效率,促进学生和部的健康发展。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护理系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