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优秀紧缺教师招聘现场 宣讲会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17
  • 点击:382
  • 来源:

我院2017年优秀紧缺教师招聘现场

宣讲会圆满结束

杏月春深浅,花落已纷纷。三月,寒意未退,而我院2017年优秀紧缺教师招聘现场宣讲会在教育局和人事局的共同指导下,已然圆满落下帷幕。

201610月份开始,我院便辗转于各大高校之间进行2017年校园招聘的宣讲会,继西南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高等医学类院校后,33日至315日,我院一行领导又辗转来到了昆明医科大学。

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李崑校长、潘艳副校长、组织人事处刘昌俊老师亲临现场对广大学子进行指导,并向学子们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发展前景,点燃了学子的求职希望。

316日,我院在云南师范大学的最后一场宣讲会在一片热闹声中归于沉寂。

宣讲会的结束,意味着广大学子多了一份就业的希望,同时,也意味着我院又将迎来一批优秀教师,将为我院的师资队伍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让我们拭目以待。

                                                              祖明江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