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篮”不住——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篮球运动会闭幕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1-02
  • 点击:222
  • 来源:

金秋十月别样红,丹桂飘香秋正浓

三步起跳腾云空,身法矫健迈步冲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1028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一起向未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篮球运动会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段毅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段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篮球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会凝聚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示了集体的力量,比出了友谊,彰显了昭通卫学子的非凡气度和时代风貌。希望同学们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运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战胜困难、不断超越自我,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时刻吧!

激烈角逐:


每一个转身投篮都是努力的证明,不负对篮球的热爱。


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快攻、突破、防守,一场场角逐扣人心弦。


场上队员们个个挥汗如雨,相继展开激烈追逐。


干脆利落的变向过人、博人眼球的三分入篮、行云流水的团队配合,球员们不断突破自身极限!



场下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紧张激烈的比赛,赢得阵阵掌声。




    33支球队,300余名队员86场激烈的比赛,历经1个多月,同学们体验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在失败与挑战中增进了友谊,磨练了斗志!

随机采访:

医技系队

比赛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篮球运动,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素质

公卫系队员

篮球本就是自己所喜欢的,能够在喜欢的篮球赛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感觉到很开心。

裁判

    队员们带伤上阵各系部同学早早来球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赢得比赛的队员们在一起欢呼雀跃等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观众

看着他们在篮球场挥洒汗水、放肆奔跑的样子,热烈充实自己青春的样子是最美最棒的。

比赛结果:





    闭幕式上,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燃情角逐,激情不止。期待昭卫学子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