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记”薄发 行稳“字”远 ——从学霸笔记看昭卫学风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6-16
  • 点击:246
  • 来源:

窥一斑而知全豹。来,带你从学霸笔记看昭卫学风。

    

为进一步加强学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挖掘优秀的学习典型,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鼓励引导学生通过整理笔记规范学习行为,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开展了“学霸笔记”征集活动,引发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他们的笔记字迹工整、色彩丰富、美观整洁。有的用思维导图梳理知识框架结构;有的用详细的读书笔记强化记忆;有的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文字阐释直观清晰;有的排版整齐,重难点突出,让人赏心悦目。一笔一划,一字一句,皆是同学们努力的成果。

走过的路,必定留下痕迹,反复记忆的知识,必定烙印心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行稳才能致远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89份。通过评审,23位优秀学子的笔记成功入围优秀作品。他们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