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卫·正能量】传递正能量:我校义务补路,避免车也崴了“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8-29
  • 点击:152
  • 来源:

走进开学季的八月,校园中本该处处是欢声笑语,但教师休息室几个老师却忧虑地谈论:学校附近的路坑坑洼洼的,稍不注意点入坑中便可能导致车胎爆炸,汽车也会崴到“脚”,为避免汽车崴脚,开车要像“画八字”,特别危险。这威胁着我校师生及来往车辆的安全,同时也可能耽误正常的教学工作。

640.webp.jpg

(校园周边道路坑洼不平)

为确保我校师生及周围居民的出行安全,2018年8月25日,我校保卫科组织所有安保人员对“水富路”段坑洼道路进行简单修补,填平了坑洼的道路,避免了汽车崴到“脚”,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方便了我校师生及周围居民的出行。

6401.webp.jpg

6403.webp.jpg

(大家挥汗如雨)

6403.webp.jpg

6404.webp.jpg

(保卫科人员对道路进行简单填补)

6405.webp.jpg

(已经填补好的路)

帮助大家,快乐自己,隐患排除,完成任务。我校保卫科安保人员的善举,传递了求真务实的正能量,用行动告诉大家即使平凡的工作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同时也展示了昭卫人乐于助人,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对此,我校师生纷纷为他们点赞打Call,周围居民也好评如潮。

6406.webp.jpg

(点赞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