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再次申报的四个新专业喜获批准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19-05-30
  • 点击:302
  • 来源:宣传统战部(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继2018年年底成功申办中医学(国控)、老年保健与管理(省控)两个专业后,20195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新申报的四个省控专业再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设置,至此,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所开设专业由原来的5个增加至11个(中医学、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公共卫生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眼视光技术、药学、医学美容技术、医学影像技术),为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推动昭通卫生教育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VVJUISPFL87VUA167$8MB3O_wps图片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252人,专任教师210人,“双师型”88人,研究生学历44人,高级讲师69人;设有思政部、公共课部、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学技术系、公共卫生管理系等7个系部;拥有基础医学、临床技能、护理技能三大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实训设备总值近2500万元。有2所附属医院,2所教学医院,省内外33家教学实习基地。    

自组建办学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细心指导下,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强化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机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扎实抓好教育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工作的同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内部说课、讲评课等多种方式,促进教师内涵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提高。    

为打造好乌蒙山片区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名片,在具体办学过程中,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面向基层,突出特色,以开办高职专科学历教育为主,兼顾继续教育培训的办学思路,全力服务好广大学生。针对我院专业设置单一的实际,为满足广大高中毕业生的就学需要,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的专业申报工作团队,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班加点,扎实推动新专业申报各项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9年学院成功申报国家控制专业1个,省控专业5个,实现了专业设置规模的历史性跨越。

微信图片_20190528152843_副本  

据悉,20199月,新增设专业中医学、老年保健与管理、眼视光技术、药学、医学美容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将开始招生,按照每个专业第一年招生人数最多不超过60人的标准,6个专业2019年可以多解决300400名学生的就学问题。    

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报考我校,我们将不辱使命,助你实现医学梦!

QQ截图20190430090418_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