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昭通市中医医院首届助产专业“特色班”开班
  • 发布人:护理系
  • 时间:2019-10-29
  • 点击:307
  • 来源:护理系(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昭通市中医医院

首届助产专业“特色班”开班

2019年10月23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昭通市中医医院助产专业“特色班”开班仪式在昭通市中医医院举行昭通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余清海、副院长孔德宽,昭通市中医医院院长郭昌贵、副院长简峰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医院相关部门人员及“特色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助产专业“特色班”开班仪式)

开设助产专业“特色班”,旨在加大学生的实践力度,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高技能型助产人才。

开班仪式上,余清海对市中医医院为我院提供教学场所和教学资源表示感谢,并就学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同学在中医医院学习期间,服从医院与学院的共同管理,遵守学习生活纪律,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牢记来医院的目的,努力把学习提上去,把实践技能练习好,用良好的学习效果彰显助产专业特色班的“特色”。

郭昌贵对46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昭通市中医医院将挑选教学经验和临床经验丰富的科主任和护士长来担任带教老师,与同学们一道学习,共同成长进步,真正把特色班办出特色。

“特色班”学生合影)

市中医医院科教科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如何搞好学习,切实提升职业技能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助产专业“特色班”由我院和昭通市中医医院共创共建,学生在校学习一年理论知识后,二年级直接进入临床,由医院带教老师进行授课并指导临床实践,实施“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培养模式,从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实现培养高技能型助产专业人才的目标。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护理系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