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12-30
  • 点击:1613
  • 来源:

    12月29日下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

    昭通市政府副市长吴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正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周世碧等领导出席会议。院领导贺飞、潘艳、宗大庆、孔德宽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飞同志主持

 

吴静同志在会上作讲话


    吴静同志指出:

    此次昭通卫生职业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市政府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市委对昭通卫生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院长的工作,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吴静同志希望: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锚定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培养医疗卫生人才的高等院校,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师生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是凝心聚力抓改革添活力。要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力推进专业建设,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吴静同志强调:

    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

    张正聪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干部任职决定,童长书同志任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童长书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始终坚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办学治校各方面,不断提升班子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二是始终坚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始终坚持创新实干,切实将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在实处,助力全市实现“三个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四是始终坚持团结共事,自觉维护班子内部团结,与广大师生员工共同谱写新时代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的美好篇章。五是始终坚持克己慎行,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不逾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贺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等长期以来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领导指导、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童长书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不移拥护和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坚守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带好班子和队伍。二是要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党委班子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与童长书同志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共同致力于学院发展。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政的工作,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围绕“推动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的宏伟事业,勠力同心、拼搏奋斗,向市委市政府和六千多师生员工递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