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全国中职管理系统填报工作会
  • 发布人:王涛
  • 时间:2022-03-21
  • 点击:284
  • 来源:


 

2022318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全国中职管理系统填报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党委委员、副院长宗大庆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系统填报员参加会议。

会上,兰玉琼介绍了近年来我院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建设情况,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三个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转变思想;要做好系统的使用和推广,服务好师生;要建设好信息系统并长期坚持。

宗大庆指出,全国中职管理系统的填报是学院近年发展的数据检验和汇总,对学院将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只有利用好各个信息系统,精准掌握学院数据情况,才能在十四五开好头,为学院的升本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陈灿就目前学院信息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全国中职管理系统的填报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文图: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