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19
  • 点击:214
  • 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与部分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一起,在厚德楼110教室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各班在教室设置分会场,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会后,兰玉琼与青年教师、团学骨干、团员学生代表们召开学习座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从团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既要志存高远,带着远大理想前行,也要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奉献者。

 

 学生反响

19级五年制检验1班 马思容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经历共青团的洗礼与熏陶,我们要成长为充满理想和活力的青年。在建团100周年纪念日里,我们要时刻谨记五四运动先辈们英勇就义的爱国行径,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同时,我们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1级预防医学1班 张柳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要有理想,有使命感,有自信,在理想的土壤中,破土而出,扎根发芽,茁壮成长,学好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医学生的青春担当。

20级中医1班 沈晓涵

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作为一名医学生,我将秉持“传仁爱之心 习济世之术”的校训,提高专业素养,艰苦奋斗,不负青春,为更好地服务病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