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卫人: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61
  • 来源:


5月26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学院防控办和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童长书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童长书强调,一是要重视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把日常健康监测做细做实;二是要做好常态化核酸随机抽检工作,做到师生全覆盖;三是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四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和关心关切;五是要严格工地人员管理,发现情况果断处置;六是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部署统筹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后勤服务、教学管理、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