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04
  • 点击:201
  • 来源:

6月19日,云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六组云利军教授一行5人到我校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党委委员、副院长宗大庆,教务科、各系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童长书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总体规划、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关材料,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及护理技能实训中心的实验场所、消防设施、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童长书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并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