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安全为核心——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政班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06
  • 点击:256
  • 来源:

以学生为中心,以安全为核心——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政班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8月22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党政班子深入(卫校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就学院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临时大门、卫生清理打扫及验收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段毅,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对临时大门的设计安装、安全要求及学生公寓内部陈设及工程查缺补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学院领导指出,要以学生为中心考量学生入住感受,以安全为核心督促建设方扎实开展收尾工作,要精细到每一颗螺丝钉的安装每一块玻璃的稳固,要确保查缺补漏及修复见实效,要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安全、放心入住。

学院领导强调,临时大门因其临时性质,设计上务必美观大方,经济适用,既要充分展现学院丰厚办学积淀和人文内涵,又要紧扣时代体现时代律动,带给全校师生全新的感受;同时,要充分考虑大门内外交通安全,既要符合市政要求,又要确保师生交通安全。

学院党政领导还就其他事项进行现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