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06
  • 点击:450
  • 来源: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9月2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党委委员、副院长宗大庆各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陈熙栩主持。

会上,童长书肯定了各系部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研判形势,迎接挑战。二是要加强学校建设,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要求,做好教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宗大庆部署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强调:一要严守教学工作纪律,遵守教材管理相关制度,规范教学各环节管理办法,提升教学质量。二要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教师要积极参与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促进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三要加强实习工作的监督管理,要加强实验室建设,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四要加强教师培训,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促进新进教师成长。五要规范学生学籍管理,要深化院校二级管理改革,提高教学安全意识,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教务科相关人员就教学常规工作、专业建设、考试安排、教学检查、实践教学、学生实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