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2-13
  • 点击:276
  • 来源:

1213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在厚德楼110教室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学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2届、2023届班主任及辅导员共74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他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学校今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武书连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升本率名列前茅,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招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二是要正视困难。要正视学校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与挑战,充分认识抓好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三是要科学谋划。统筹做好招生宣传、协调好招生计划、对接好合作院校等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年底就业冲刺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琼汇报了2022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及未来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想方设法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好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总结考核,强化就业反馈等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会上,相关系部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会后,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对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了业务培训,指导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